終於等到文馨要來台北玩嚕,不過今天是非假日,所以宣合只能苦命滴繼續上班啦

文馨是休假,桂桂是特休,而我是翹班==||| ~ 哈

首先今天滴第一站是貓空纜車 ~ ~ 文馨拿起了她滴新相機 SONY  W80,還是粉紅色滴耶

我看了超心動滴,想起我滴F50FD,真想馬上給它給埋了



貓空纜車我來啦

不過討厭滴是,一定要塞滿8個人才會出發,虧今天人不多咧,真是討厭



第二站:台灣故事館

這是他倒了又重新復活,光顧滴第一次

第一次是和珮怡,在去年7月

第二次是和立偉,在去年10月

第三次是和德霖幫,在今年1月

呵呵 ~ ~ 跟不同人去,感覺不一樣咩



第三站:美麗華魔天倫



第四站:士林夜市

終於看到宣合嚕,還是老樣子,還是很有義氣滴陪我們撘捷運到台北車站

本來在車上講說,後面有個男生好可愛唷,回家看照片發現,怎麼出現在裡面呢



今天滴最後一站:搭高鐵,台北 → 板橋

本來是我和桂桂要坐啦,反正沒坐過阿,後來又加上文馨啦

高鐵滴站務人員還問我們說,是不是坐好玩滴 ~ 沒錯啦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