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舊照片 這些是 2004 至 2007 年 ~ 當年還沒有寫部落格的照片紀錄唷

國外遊記 2014香港遊2016韓國遊2016港澳遊2018釜山遊

旅行日本 2017九州遊2017九州松山遊2017山陰山陽遊2018立山雪牆遊



傳說中滴『 冬季寵物展 』11 / 19 - 11 / 22,今天要去逛逛囉!

不過去寵物展之前,當然要把我們家這位拔拔先餵飽啦 XD...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
結束囉昨天滴 → 台中吃吃喝喝之旅‧趴三。星期天晚上覺滴無聊,又出去走走啦!!

不過這個時間很尷尬啦!去哪邊都不行囉!所以就來去基隆滴碧砂漁港吃海產囉!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
今天我們家 ~ 兩人一狗,第一次要一起出去趴趴走囉!Let ' s Go 台中囉!

我們家滴習慣 ~ 只要南下,一定都會去『 土城呵呵茶 』捧場啦!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
阿痞、噗浪 ~ 是個容易被勸敗滴好所在!所以就會出現許多滴面交轉運站囉!

北部物流中心滴旗下包含囉:土城、新莊、林口、板橋、新竹竹北 ~ 等地區唷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
是說呀 ~ 各位家長們買了很多東西!所以今天要來呵呵茶面交 + 吃飯 + 打屁啦!

介紹小朋友囉!!這些都是老班底啦!不認識滴趕快去啦賽一下囉 XD...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唱完了生日快樂歌、吃完了好吃滴蛋糕之後,兩位壽星娘當然有準備娛樂結束啦!

之前在噗浪上面就預告啦!所有滴家長滴都摩拳擦掌啦!準備要來廝殺啦 XD...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1016 是個好日子阿!我們大家相約 100 號牧場,要一起幫『 宅豆芙 』慶生囉!

為了這一天阿!網路上滴私噗都很熱鬧啦!都在討論怎麼送壽星禮物啦 XD...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
10 月看到 3P 家 → [售] 生活雜物,每次噗啾都迷有跟到團,這次很快滴留言了...

噗!!馬上就留言啦!還排在米魯麻滴後面,怎個就是很 High 啦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

週休二日,我們呵呵茶報到囉!迷有想到來滴朋友們越來越多,大家把呵呵茶擠到爆炸啦!

呵呵茶是個『 對狗友善 』飲料店,並不是寵物餐廳,基本滴小禮貌不要忘記唷^^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111 上專欄.jpg  

睽違哩半年之久阿,我們家又上專欄啦!灑花灑花!當然要寫文紀念一下囉 → 抓住狗的胃

噗噗!是說這篇專欄文阿!是我不想寫遊記、趴踢文章,才來個零食文阿 XD...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