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舊照片 這些是 2004 至 2007 年 ~ 當年還沒有寫部落格的照片紀錄唷

國外遊記 2014香港遊2016韓國遊2016港澳遊2018釜山遊

旅行日本 2017九州遊2017九州松山遊2017山陰山陽遊2018立山雪牆遊



接著我們來到奈良公園滴另外一邊,要來去東大寺看大佛囉!

這邊比較熱鬧一點有商店街,當然也有梅花鹿來擋路要仙貝吃阿 XD..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
來到日本滴第二天,我們要去奈良走走囉!聽說這邊滴梅花鹿都超粗魯阿 XD...

或許是過了上班時間,早上九點多滴街道沒有什麼緊張感,好舒服阿!好悠哉阿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DSCF8986.JPG

↑ 今天滴敗家物,就由日本滴肯德基爺爺幫我提一下吧 XD... ↑

京都滴公車算次數滴,一次要 220 円,所以我們從飯店到錦市場,步行約 15 分鐘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
這次滴日本行 ~ 好佳在豬豬做功課啦!要不然怎麼到京都,我都不知道啦 XD...

走到關西機場車站內,左邊售票口是給一般旅客使用滴!我們要到 " 綠色 JR  " 櫃檯購票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3 / 9 ( 三 ) 這天,我們和 MoMo 麻約好囉!要來去京都大阪旅遊囉^^

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啦!手上也沒有行李箱,竟然可以出借行李箱呢 → 林同學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05 / 25 這天 ~ 摩卡拔發了一個私噗,看囉之後才曉得 ~ 要上演求婚記耶!!

摩卡拔給囉五張照片,讓我們自己選一張來舉牌子唷!趕快來加工一下吧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
入手 DHD ( 暱稱:江豬屎 ) 也有半年多了,但是豬屎滴週邊配件真滴少滴可憐阿!!

每次看到愛鳳滴外殼超多、又那麼可愛,回頭看看豬屎 ~ ( 攤手 + 嘆氣 ) XD..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這次端午連假我們家迷有排活動,昨天去喝喜酒,今天就回烏龍拔家吃飯囉!!

是說阿 ~ 再次驗證連假出門真滴好可怕,高速公路狂塞車阿 0.0|||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上個週末才參加黃熊家滴喜宴,這週又要繼續吃喜酒,沾沾喜氣囉!!

原本打算要把烏龍帶去安親班,不過幾乎都是中午才開門啊!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是說阿 ~ 距離我們家投稿我の狗滴照片專欄好像有一段時間啦 → 2010 年 Vol.22

這次看到 → 我想愛現小舌頭,剛好最近有些小舌頭滴照片,來去投稿囉!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F2596.JPG  

記得考上汽車駕照滴,好像是五專四年級 ~ 2003 年吧 ( 遠目 ),當年好像才 19 歲吧!!

當時剛拿到駕照,熱血沸騰滴!但是就沒有人要讓我開車,我就忘記要怎麼開了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