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舊照片 這些是 2004 至 2007 年 ~ 當年還沒有寫部落格的照片紀錄唷

國外遊記 2014香港遊2016韓國遊2016港澳遊2018釜山遊

旅行日本 2017九州遊2017九州松山遊2017山陰山陽遊2018立山雪牆遊
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081227193840_XmitEad.jpg

距離上次滷蛋量體重,也過嚕 10 多天嚕!

想到那可怕滴體重 ~ 33 公斤,於是最近就幫他換嚕渴望老犬專用啦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DSC04394.JPG

本篇文章引用至此唷!

再過幾天,就是巧比車禍受傷滿兩週年了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1219.jpg  + 1220.jpg = Happy Birthday

就是今天 12 月 19 日啦 ~ Happy Birthday To Me 啦! 

我滴生日趴吃吃吃就這樣子開始啦 ><.... 真是害怕我滴體重又上升啦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2009.gif

自從上次舉辦嚕 " 百雪圖 ~ 尋找烏龍茶滴 99 個好朋友 " 滴活動,海報最近也送來嚕!

專屬雪納瑞限定滴商品又來嚕!這次是 2009 誕生月曆耶 ^^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081214212523_XmitEad.jpg

介紹玩嚕參予滴各家子、吃飽喝足以後,重頭戲就要來嚕!我們要來準備切蛋糕嚕!

這次我準備嚕兩個主人可以吃滴蛋糕,這個蛋糕我可是跟蛋糕師傅討論嚕老半天呢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081214212105_XmitEad.jpg

期待了好久滴狗狗慶生同樂會終於到啦!打從10月開始計畫活動,感謝大家踴躍滴討論參予!

相關文章:玩樂參與名單活動流程說明點餐說明狗狗名牌出爐嚕團康活動  ~ 獎品登場 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DSCF5129.jpg

明天就要參加期待已久滴生日趴嚕!於是今天就把 DoReMi 帶回來我家過夜嚕!

今天晚上東森電影台首撥『 心動奇蹟 』呢!我沒有去電影院看呢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DSCF5045.jpg

今天早上從房間出來,發現我們家滷蛋大少爺竟然在沙發上睡覺

在沙發上睡覺不打緊,滷蛋竟然睡覺四腳朝天嚕!滷蛋旁邊滴絨毛玩具可是他滴心肝寶貝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DSCF5025.jpg

今天很突發奇想滴想要來幫那個胖子滷蛋量一下體重

於是我就抱起嚕很重 ~ 超重滴滷蛋,一起上嚕體重計秤重啦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081209154049_XmitEad.jpg

被 DoReMi 拔打搶嚕兩次,這次我終於帶著 DoReMi 來去 100 號牧場嚕!

其實也是有私心啦!順便看看 1214 狗狗生日趴,老闆新建滴第二餐廳準備滴如何啦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