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舊照片 這些是 2004 至 2007 年 ~ 當年還沒有寫部落格的照片紀錄唷

國外遊記 2014香港遊2016韓國遊2016港澳遊2018釜山遊

旅行日本 2017九州遊2017九州松山遊2017山陰山陽遊2018立山雪牆遊

04.jpg

之前帶烏龍去拍滴狗狗衣服,這幾天好好滴 網路商店 上架嚕!馬上就趕快來轉 PO 啦!

感謝好好有這個機會讓烏龍拍寫真滴機會啦!下次如果還有秋冬新品,烏龍也非常願意啦^^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IMG_4925.jpg

非常難得滴我竟然也會也食記耶!這次要來介紹最近中毒超深滴爆米花啦!

不管到哪邊看到爆米花一定買啦!目前最難吃滴是 ~ 清水休息站滴爆米花...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1.jpg 

轉PO處: 幫幫流浪狗 - 愛心義麵,感謝酣吉麻轉貼這個消息讓我知道唷!

剛好我又是個超愛吃義大利麵滴人,一個星期可以買 3 ~ 4 次滴麵來吃啦^^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IMG_4392.jpg 

由Kuma麻所號昭滴 ~ 517 週日北投幫小柴聚,就是今天啦!

才剛結束 16 號台中柏林泳趴滴聚會,隔天偶們家又去拜訪北投幫認識新朋友啦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

大家還記得 5 月 17 日是什麼日子呢 ?? 大家還記得『 柴犬小聚 』嗎??

柴媽一手建立滴柴犬小聚家族已經休息一年了!請看 → 柴犬小聚,珍重再見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123.jpg

這是一篇拖了粉久滴遊記!噗 ~ 我應該算是第二名吧!也算是倒數第二名啦 XD

這次滴感謝豆皮麻策劃今天滴行程啦!要不然我只知道人擠人滴 → 挑炭古道啦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IMG_3793.jpg 

是滴!我粉花心滴又敗了數位相機嚕!剛好有朋友不嫌棄我滴F50啦!就當做生日禮物啦!

常常閒晃 Mobile01 滴朋友一定知道上面那張圖片代表什麼啦 XD...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01.jpg   

這個秘密壓在我心理好久嚕!終於可以分享給大家知道啦!

不過不敢大是宣傳滴原因是 ~ 怕烏龍滴版面太小,醬子偶就丟臉啦 @@...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123.jpg

一個人滴生活真滴是消遙又自在啦!想去哪間就去哪邊,這份悠閒 ~ 我喜歡也格外珍惜

今天烏龍茶滴任務就是要陪我出去走走 → 其實是烏龍自己在家會鬼叫,所以才把他拎出門..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