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舊照片 這些是 2004 至 2007 年 ~ 當年還沒有寫部落格的照片紀錄唷

國外遊記 2014香港遊2016韓國遊2016港澳遊2018釜山遊

旅行日本 2017九州遊2017九州松山遊2017山陰山陽遊2018立山雪牆遊

DSCF4477.JPG 

這次我要去做襪娃娃嚕!感謝柴媽找我們一起去上襪娃課

不過阿痞幫滴同學和老師們早就交作業了!只有我繼續無止境滴拖搞==|||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001.jpg  

這次抓抓樂感謝大家這麼捧場啦!竟然有七個人都抓中『 66666 』呢!

不過還有二連霸滴朋友 ~ 豆豆、丸子、嚕咪,你們真是太利害啦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IMG_6951.jpg

告別了北海岸之旅,今天我們來到了艷陽高照滴苗栗,今天要在 GGWW 舉行水花趴 嚕

這種比較遠程滴聚會,偶不會開車阿==|||,所以就請阿咪拔幫忙載一下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123.jpg 

噗噗~~抓抓樂來嚕!這次來抓『 66666 』各位拔拔們加油啦!

這是我準備滴小禮物就是,小雪界無所不知滴 Ki 麻家超好用滴吸水毛巾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

456.jpg

趴萬團 沒有跟到嗎 ?? 沒關係 ~ 北海岸 WeLove + 邊界驛站嗑牛排趴兔團也開團啦

今天要感謝 MoMo 家載我出去跑跑啦!要不然這個太陽,我和烏龍可能都曬成肉乾啦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01.jpg 

大家沒有看錯啦!很誇張滴北海岸 We Love + 邊界驛站 " 嗑 " 牛排之旅,趴三開團嚕!

因為這天邊界驛站非常熱門,中午時段只是剩下下午兩點半和四點過後嚕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

01.jpg 

六月份滴泳趴 → 0627 北海岸趴兔團0628 GGWW 夏日水花趴, 就在上星期週末順利落幕啦!

隸屬於北區拖搞團滴團員之一,當然沒有這麼早就交作業啦=口=...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001.jpg 

最近真滴敗家敗很大啦!一直東買買西買買滴!看來我要開始準備去嗑王子麵度日啦 XD...

還記得 百雪圖 嗎??去年年底 暢遊雪納瑞 號昭嚕一百隻雪納瑞滴百雪圖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gogo.gif  

昨天才剛踏入柴犬小小聚,就看到嚕 " 弟弟住院了 " 滴消息

請大家一起把台中弟弟 ~ 加油打氣祈禱一下唷!弟弟家也要繼續加油下去喔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DSCF4039.JPG   

醬 ~ 醬 ~ 有沒有覺滴雜誌上,喝咖啡滴路人和一隻狗頭非常熟係嗎 ??

噗噗 ~ 這個月 16 號受我們好好之邀,來去幫忙一下雜誌專題拍拍嚕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

01.jpg 

《 2009.07.01.更新 》奇奇已經找到溫暖滴家唷,感謝大家幫奇奇轉PO送養訊息喔

轉貼處:奇奇周記 ~ 需要一個溫暖的家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