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舊照片 這些是 2004 至 2007 年 ~ 當年還沒有寫部落格的照片紀錄唷

國外遊記 2014香港遊2016韓國遊2016港澳遊2018釜山遊

旅行日本 2017九州遊2017九州松山遊2017山陰山陽遊2018立山雪牆遊

02.jpg

我の狗 Vol.18 出爐啦啦!這次幫諧星滷蛋和孤僻咪投稿!醬 ~ 醬 ~ DoReMi 投稿成功啦啦!

不過 DoReMi 滴表情真滴賽到極點啦!麋鹿很可愛阿!幹麻醬子咧咧咧 XD...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
10 月中旬,小雪毛毛麻 ~ 傳了一個超可愛滴圖片給我看,看了馬上就下訂啦!

瑪妮麻滴小畫冊早在去年年底就收到啦!最近才找到『 UND 個人出版 』可以印製少量明信片啦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

DSCF4755.JPG

抓抓樂 ~ 137590 在星期六早上落幕啦!不過到現在都迷有人連言有迷有抓到

再加上這次準備哩六份禮物啦!所以緊急開抓 → 138888《 一聲發發發發 》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12.jpg

原文轉 PO 處:急 / 送養兵兵

兵兵麻因為家裡因素,目前必須要把兵兵送養,請大家多多幫忙轉PO唷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001.jpg

今天才剛從狗友會敗家回來,就看到滷蛋去拉雪橇滴文章,受到阿痞幫編輯們滴青睞啦!

噗 ~ 阿痞幫部落格首頁滴標題,下滴還是超好笑滴 ~ 正港雪橇犬,滷蛋已經要邁向諧星之路滴嗎 XD...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
這幾次聚會大家都說,哇 ~ 零食也太可愛滴吧!怎麼做滴阿!

今天來教教大家怎麼作出可愛滴零食吧!其實真滴粉簡單啦!看過一次就會啦^^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 

上上星期滴週末是好日子阿!到處都聽到有人要結婚啦!要喝喜酒啦!

豆皮皮家辦喜事迷有人可以照顧豆皮,那就來我們家安親嚕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01.JPG

看看照片滴日期,噗 ~ 整整超過一個月阿 ( 汗==||| ),這又是一篇遲到超大滴 ~ 聖誕文
   
上次在 ~ 與柯基朋友們滴約會中有提到,GoBar 有提供照片牆可以貼照片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DSCF7947.JPG

自從去年愛上 Premier 之後,只要有團購一定會馬上跟團敗家啦!

這次終於讓我們大家等到哩 ~ I Meek 週年慶 啦啦!Premier 系列全部打七折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
滷蛋第一次拉雪橇 ~ 終於寫出來啦 ( 汗... ),不知不覺又快要過了一個月啦....

昨天到達民宿已經七八點嚕!今天早上就來補拍一下民宿滴外觀啦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 IMG_8624.JPG

還記得上星期週末滴寒流嗎 ?? 星期五看到合歡山已經下雪哩!整天上班就是不專心啦

於是下班之後我們決定啦啦!衝啦!我們來去看雪啦! ( 兩個星期前才去合歡山而已.. )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